纯冰糖

恶搞大神在上,一切只为了罗大盾和吧唧唧的幸福!

【恶搞】冬哥奇谈(上)

★恶搞不需要理智

★《美国队长》电影相关

★永远都是真爱无敌的·盾冬!

冬哥奇谈(上)

旁友,你听说过嗨爪吗?

一夜之间一觉醒来的最广大的、基层的、泱泱的神盾局员工们惊恐的发现,朋友圈被这句惹人遐思而又循循善诱的深情话语刷屏了,连一众代购党的身影都被无情地淹没了,微博上更是有无数水军生生将其刷到了话题榜、热搜榜、风云榜、封神榜等榜首。一时间众人纷纷失色,奔走相告。强自定了定神之后发现抠抠空间倒是一如既往露骨地多加着一句“不转火葬场”。由于神盾局招考时智商是仅次于颜值的硬指标,所以关键时刻非但科研员工智商还可以,外勤特工也没有硬伤,群众心下顿时就一片雪亮了,这不是演习!更不是盗号!一切不借钱的盗号行为都是耍流氓!

既然不是盗号,事情就大条了。这是要造反吖!这是要逆天吖!

群众心里万马奔腾了一会儿之后,冷笑着将那些不轨分子一一塞进了黑名单。开什么玩笑!都什么年代了,安利还卖的这么复古。姿势如此生硬,手法如此单一,手段如此拙劣,手笔如此拘谨,你们还指望人家啃得下你们的安利?不瞎,叔叔我们不瞎。

说起来九头蛇,别号嗨爪子的那个恐怖组织,暗黑反派,N年前就被当时的国民偶像天团咆哮突击队给依法取缔了,思想反动的很。另外他们的鼻祖头目红骷髅真是丑出了境界,丑得坦荡,丑得自我,丑得过目难忘。红老大不但任性地拖垮了自家组织的颜值,还作的一手好死,生生把国民偶像、英雄化身、商演传奇、征兵纳税首席代言人、全国人民都爱不释手的美国队长和他的好基友吧唧君给逼成了绝恋,一手BE了国民CP。份子钱都从裤腰带里掏出来包好了的美国人民顿时愤怒得都要窒息了。挚爱的CP被BE的痛,你们懂的。互相人工呼吸急救之后,熊熊燃烧的美国军民分分钟就把九头蛇这个厚颜无耻的变态组织给摁死了。时光轮转,日月如梭,岁月就在你无数次爬墙中开灯拉灯开灯拉灯地虚度了……

多年之后,在江湖人士荟萃的天桥上忽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组织。该组织的显著特征之一就是旗下宣传人员十分坚韧,小广告贴得上天下地无孔不入。虽然不幸被堪称天桥广场一霸的环卫大妈拿扫帚拍死了好几次,但是在电线杆子、马路牙子、下水道井盖、厕所门板上,坚挺的从业小哥依然颤巍巍地举起了手中的浆糊刷……其显著特征之二就是开展的业务范围十分广泛,涵盖拆迁、办证、租房、杂耍、恶搞等众多领域,无恶不作,一时无两,可谓占尽了天桥广场的风骚。连活在传说中的著名丐帮都羡慕地直咂嘴,恨他们恨得牙痒痒!特征之三,他们居然偶尔还要乘着夜色搞活动!这就厉害了。江湖中人谁不知道这样一句名言,古老的夜晚和远方的音乐是永恒的,但那不属于我。夜晚的天桥广场只能属于一个宇宙无敌魔幻霹雳天团:广!场!舞!大!妈!敢跟我广场舞大妈叫板!好汉吃俺老孙一棒!更有不少实诚汉子当下纳头便拜道:哥哥!洒家来自东土大唐正要去往西天求取真经……

咳咳,以上都是一些江湖绯闻,事实上该组织曾经公开表示过,还是承认我广场舞大妈对于天桥广场压制性的领导地位的。组织成员出暗夜任务时,都是要羞涩地陪大妈们共舞的。一曲舞尽,方可离场……

某天傍晚,酷爱广场舞的神盾局看门大爷一曲舞罢下场歇息,望着旁边同样一曲舞罢然后逃之夭夭的蒙面小哥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嗯,小哥后背那个硕大的章鱼LOGO丑得有点眼熟啊……啊吖大事不好!大爷虽属神盾局的编外人员,但是觉悟很高,一直以一个真正的神盾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这一辈子外貌是达不到标准了,智商绝不能放松。大爷当场婉拒了舞伴大妈的殷切挽留并留下了微信号,颤巍巍地一溜小跑回了家。大爷翻出一本落满灰尘的祖传家训,噗噗噗吹了几下,颤巍巍地打开,劈头盖脸映入眼帘的正是那个其丑无比的章鱼LOGO,上书一行鲜红鲜红的大字:BE之仇,不共戴天。大爷长叹一声,悲天悯人,老泪纵横。嗨爪是没有死透透啊,不知道又有谁家挚爱的CP要倒血霉了呦。

第二天上班打卡的时候大爷亲切地拉着神盾小哥们的手,挨个殷殷叮嘱。看门大爷虽属神盾局编外人员,但他老人家资历深厚,从神盾局刚成立还租着个地下室的时候就开始看大门,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了。大爷这么多年从不放弃对自己外貌的打磨以及智商的修炼,虽然与平均线之间仍然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但是大家都很敬重他。而且大爷完美地继承了家传绝学,对时下各流行CP的萌点和虐点都颇有研究,造诣很深。

此刻神盾局员工们一边爽歪歪涉嫌挟私报复地充实着各种黑名单,一边各自思绪万千。当然我们绝大部分的同志品质还是过硬的,脑内回荡的都是老前辈交代过的主旋律。然而有那么一小撮口味比较独特的虐恋爱好者,平时想法就比较多,脑后一直有反骨,有黑化倾向。此时稍加策反,分分钟就心思活泛了。不过这小一撮活泛派也不敢贸贸然就公开叛变。你想想,神盾局,这要搁古代,地位差不多相当于那个传说中的六扇门。眼前你可是政府公职人员啊,出门哇塞那个小牌牌一亮,拉风得不要不要的。九头蛇毕竟是混黑道的江湖草莽,一辈子见光死,身份是硬伤啊。古往今来,站队这种事情都是很致命的,一不留神出了差错,那是分分钟要拖出去枪毙的我跟你讲。念思及此,活泛派也都强作淡定地进行刷小蜜蜂的日常去了。

于是这次针对神盾局内部人员的策反行动的总策划人、伟大的无间道家、潜伏学家、奥斯卡最佳伪装奖提名、影帝级老戏骨、亲自卧底在神盾局的嗨爪头目皮尔斯只好一边寂寞如雪地喝茶,一边内心深处万马奔腾。当然了像皮总这样的人物也是秒秒钟计上心来的。强行关闭了内心OS,皮总不露声色地对叉骨说道:“阿叉,你也看到了,神盾局内部零星的败类还是有的。只可惜他们空长了一副善于爬墙善于拉郎的面相,作风却不够开放。事到如今,我们也只好做出一点色相方面的牺牲了。去拍艺术照,再把宣传部当选本年度贴广告小标兵的小哥放出来。”

阿叉问道:“尺度呢?”

皮总冷酷地说:“全裸。”

阿叉十分震惊地抹了一把鼻血:“这不太好吧老大,杀伤力会不会太大。”

皮总深沉地思索了一下,略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嗯,尺度确实有点大。而且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呐。皮总也伸手抹了一把鼻血,脸色缓和了不少:“那就去拍证件照。毕竟我们地下工作搞了这么久,互相融为一体,感情总是有的。不要搞得太血腥。”

皮总进一步指示道:“这次不要搞无差别轰炸那一套了。要具体到人头,尤其是那些平时就心思比较活络的人,有墙头草资质的人,摸鱼比较多的人。去,按那个小蜜蜂积分排行榜抄个名单。”

皮总犀利地微微一笑:“积分越高,越反动。”

皮总最后叮嘱道:“当然这个事情呢,你回去跟兄弟们好好解释一下,温言相劝,不要发生暴动。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嘛。”

阿叉领命而去。皮总一个人又陷入了深沉的思索与无尽的遐想。

 

旁友,你听说过嗨爪吗?

再次一夜之间一觉醒来的最广大的、基层的、泱泱的神盾局员工们惊恐的发现,无数印着这句话的宣传单正从地板缝中、从天花板上、从下水道口、从抽水马桶里……等等一切你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地方冒出来(本年度贴广告小标兵的一点职业病,大家多体谅),分分钟就把你活埋了。

窒息到愤怒的群众毫无理智可言,当场就要给天桥广场拾荒办的大妈挂电话。

“且且且且且慢!”人群中忽然传来一声兴奋的断喝。

群众顿时冷静地褪去了满腔怒火,兴致盎然地刨了刨,随手拈起一张传单定睛一看,好叭我们认怂。

满腔涌动的鸡血是用内功也压不住了。

 

挖靠!!!!!!!!!!!

好正的嘞!!!!!!!!!

新世界的大门噻!!!!!!

连德高望重的看门大爷都不顾自己孱弱的身体,颤巍巍地憋出一句“是猛男哇”。

 

想必大家也都猜到了,随随便便一张证件照工作照就有这般风采的男人自然不是阿叉。没错,此时玉照被围观群众摁在地上舔的正是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人人都要尊称一声冬哥的冬日战士。宣传单上冬哥身穿黑色紧身作战服,手搭车门,简约,随意,却酷炫得让人不敢逼视。江湖上也只有冬哥能脸上糊得跟防毒面具似的,单凭气质就让神盾局这些按说也见过一定世面的群众分分钟为之心折。

虽说一时失态没有把持住,不过看门大爷毕竟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老人家江湖经验丰富,眼光独到,当即分析了一下冬哥搭车门的姿势、手指下垂方向、角度和力度,就地画好了受力分析图。

啊吖!!!!!!!

这莫不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一门秘技——徒手拆车门·起手式!!!!

毕竟是老江湖啊。在寻找亮点这方面众人都自叹弗如。一时间哈猛男哈得人心思变,不单是那一小撮暗黑系爱好者、资质出众的墙头草、叛徒阵里的急先锋,神盾局最广大的、基层的、泱泱的员工们节操都已经摇摇欲坠了。

然而集体的智慧是无穷的……


啊吖!你们看背面!!!!

还有亮点!!!!!!!!

居然是暗夜魅惑系眼妆!!

好福利!!!!!!!!!

 

你们看,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感叹号都不够用了。

冬哥猛啊!

至此,神盾局彻底沦陷。天下无人不嗨爪的盛况,达成!

嗨爪LOGO上那只章鱼贱贱地笑了。

 

PS:冬哥吸粉能力拔群,但是嗨爪宣传单上印的洗脑歌倒是一如既往地没什么营养:

嚎~嗨爪 嚎~嗨爪

砍掉一个头

撕巴撕巴~黏巴黏巴~

长出俩啊长出俩

剁巴剁巴~拼巴拼巴~

仨变五啊五变八!

嘿!五变八!

雷人的很,广场舞大妈都不屑拿来编舞。


评论(8)

热度(35)

©纯冰糖 | Powered by LOFTER